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良好的领导技巧


什么是亚伯拉罕·林肯,曼德拉,圣雄甘地,邱吉尔,海伦·凯勒,迈克尔·乔丹,史蒂夫·沃贝利和马丁·路德·金之间的共同?答案很简单 - 他们都曾有过传奇色彩的领导人和领导潮流的,尤其是其良好的领导能力。

因此,领导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呢?你会如何​​解释到五岁的领导呢?好吧,你可以使用一个常用的定义,它描述为'凭借的手段,其中之一就是能够激发成一组个人的工作,逐步实现共同的目标“的领导。领导是经常吸引了不少的辩论。人们不断讨论过是否领导人基本上出生或他们是否可以找到。我个人认为,这是两者的结合。我认为,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领导人毫无疑问,良好的领导能力,在他们的血液出生的,而其他一些发达国家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生活的经验,通过自己的特点的领导素质。

我们遇到的几乎各行各业,包括政治领导人和领导,体育,职业,社会,灵性,以及在学校,学院,甚至在我们自己的家园。领导是一种美德,你不可避免地要吸收有益,如果你成功的梦想,你想达到一定的目标。那么,你如何从一个追随者转型成为一个领导者吗?请仔细阅读,找出对上述问题的答案。

怎样做一个好领导?

被世界上所有的伟大领袖赐予出生在良好的领导能力?不是真的。许多伟大的领导人归功于其有效的领导技能,纯粹的辛勤工作,毅力,决心,从一个人的错误和经验的学习。他们都相信,一个真正的领袖是一个人在逆境的时候,上升之际,持稳船舶,并引导它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我有浓厚的兴趣观察的一件事是事实,无论其专业或职业,所有著名的世界​​各国领导人的发生分享有点一套共同的行为特征和素质的。这一点,在所有的可能性,使他们的,他们是真正的领袖。这些伟大的男性和女性的缩影领导和他们当作个案研究后,我来定义一个好的领导者的特点,下面的列表。

一个好的领导者的特征

那些已经尝到了成功的领导人已经这样做了,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信心:这是最重要和最可能的一个真正的领袖,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我一直注意到,无论什么难度,他们发现自己在强有力的领导者总是有一个对他们的信心和踏实感。在个人层面上,我曾试图想借这方面我的日常生活中,并发现它真的可以创造奇迹!一个超级自信的领导才能真正使一个不同的世界。

*通讯:一个好的领导者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明确和有效的沟通,是一个领导者要取得成功是至关重要的。有效的沟通将确保他的球队彻底明白什么是对他们的期望。到适当的行动,这意味着这反过来又导致预期的结果。

*人管理:领导者必须能够元帅的士兵和他的资源以及管理。领导涉及的理解之间良好的领导和他的团队意识。应尊重每个人的看法和意见,与每个人的贡献,应该得到承认和赞赏。作为权威,不应该被混淆与独裁。一个独裁者可能成为一个领导者,但一个领导者,是不是一个独裁者。

*决策者的领导往往涉及分裂的第二个决策。一个好的领导者必须考虑他的脚,应该是每当需要时作出快速和明智的决策能力。

*铅的例子:一个领导人应当始终引领例子。加强,肩负的责任和完成工作时的筹码下降,是一个真正的领导者的标志。

*冒险家: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领导确实需要一到采取一些风险,然后每一个现在。让我清楚不过,,我冒险并不意味着鲁莽和轻率。风险,采取时,应采取的计算方式,并仔细评估后的情况。它需要良好的视力,伴随着清晰的思想和行动。

永远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领袖。良好的领导能力,可以通过努力工作,决心和有经验的开发。发展良好的领导能力,在事业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组成部分。正如我签字,我与伟大的领导报价由美国作家约翰·马克斯韦尔离开你 - “一个领导者是谁知道前面的路,去的方式,显示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