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保姆封面信范例


照顾者通常需要照顾的儿童或老年人,残疾人,帮助他们完成他们的日常工作​​。成为照顾者,并没有硬性的学历要求,并有兴趣的可以成为一体。做保姆的工作是全职工作,而人在整个一天的变化。考虑到工作的护理人员的数量,该人的钱是非常少。因此,这项工作利益的唯一的爱为他人服务的人。如果你有愿望成为照顾者,除了做保姆工作的文件有关的各项职责的知识,你还需要有知识写简历和求职信等重要文件。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要讨论的一个保姆自荐信范例。

求职信是一个重要的文件,它通常由候选人申请工作的书面。他们的招聘人员和候选人之间的通信的基本手段。通过求职信,候选人传达他/她的兴趣在任何职位。简历还附有封面,因此你不必纳入求职信,简历细节。下面就写求职信的点,应该帮助你。

写求职信

格式的信:求职信是一个正式的文件,从而正式致函如下格式。以看看在下面的模板更多的帮助。

(候选人姓名)

(完整地址)

(没有博士学位)

(电子邮件地址)

(日期)

(机构名称)

(地址)

称呼:称呼是处理/问候信的收件人的手段。如果收件人被称为信作家,一般惯例的称呼是尊敬的。先生/小姐/女士。 (收件人姓名),如果收件人不知道,它可能涉及何人用来称呼。

主题:这是一行介绍了信的内容。

(-------信的内容-------)

惜别的告别在信的结尾,是一种手段,以结束通信。为惜别使用的惯例是真诚或忠实。

信的内容:信的语言应该是正式的,最好使用短句子,句​​子结构应。这封信不应该太长,并应写入有关的细节。通过自荐信,候选人通常传达他/她的兴趣,任何职位,招聘人员。因此,信的内容应基于这一想法。在下面的示例采取更多的帮助。

雷切尔·史密斯,

C-11中途街,

科罗拉多州1234

pH值没有:123-233-123。

电子邮件id:smith.rachel的@ abc.com

(日期)

到,

招聘经理

圣赫勒拿的老年之家

红树林街

科罗拉多州1234

主题:一个保姆职位申请。

谁就给我的关注

这封信是给你在德干高原孙月______(日期)的工作节开幕做保姆后,张贴的广告。我感到非常兴奋有关此职位空缺,因为我一直想成为你的组织,全心全意地服务老人,因为过去几年的一个部分。

我爱,关怀和帮助的人,我都积极参加,并在许多照顾给在我的求学多年的计划自愿。我真诚地相信,这份工作给予我巨大的工作满意,因为我真正爱的人,关心人。

至于我的资历而言,我已完成我在首页科学学士学位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也有各种急救和医疗保健技术方面的知识。

如果给定一个工作的机会,我一定会证明自己通过我的工作。感谢你和最好的希望。

真诚的,

(雷切尔·史密斯)。

附:简历。

但愿,你发现有用的信的格式和信样本。在起草这封信之前,它应该是读任何轻微的失误。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