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智能卡的优点


在城里,我去一个商场,我需要的杂货店购物,走到柜台前,才意识到,我忘了携带真金白银!我慌了片刻,但然后自己平静下来,因为我欣慰地发现在我的书包我的信用卡。我很快就付了帐单,并离开。我很高兴,我有我的名片。我开始调用它,因为当时的智能卡。这是多年以后,我才知道,其实这些卡称为智能卡。我很快就意识到,我已经利用智能卡技术,所有这些年来,经历它的好处!

智能卡是不小的奇迹,虽然它可能似乎是。这是一个袖珍的内存芯片,嵌入式集成电路。它的芯片,包括内存和微处理器。现今的卡有一个32位RISC处理器,这有助于在卡上存储的信息处理。接受该卡的数据从配置一个读卡器可以读取在智能卡上存储的信息。这是不用说,智能卡技术,普遍使用的今天。他们被用来作为教育机构和工作场所的身份证。它们可以被用来存储车辆登记信息,或可以标签的产品/货物存储供应商的具体信息。它们被广泛用作信用卡和借记卡在那里,使我们能够执行不使用纸币的金融交易。现在让我们转向智能卡的优点。

智能卡的优点

智能卡的最明显的好处之一是,它始终是安全的绿色雄鹿束进行比单卡。此外,购买商品,支付账单和其他银行交易可以很容易和迅速地执行与使用智能卡。

智能卡的另一个重要的好处是其内置的安全。他们提供保护,其中存储的信息。智能卡技术,提供交易的安全性。每张卡都有其自身独特的序列号,并能够进行加密,从而放心的安全交易。现代的智能卡芯片操作系统,它具有错误检查功能和用户身份验证设施。

智能卡的一个显着的优点是,他们可以不仅存储数据,但也进程的信息。通过智能卡阅读器,可以与其他计算设备进行通信。此外,智能卡,是因为他们可以修改电可擦除。这是可能的更新,而不必发出一个新的存储卡上的信息。

也许,最重要的智能卡的好处是其可携性。由于其体积小,他们可以轻松地进行沿。他们与读者的沟通是无线的,从而使得它易于使用。由于其便携性和无线功能,智能卡技术可以实现在偏远地区,有线在线交流是不可能的。由于易用性和他们所提供的高交易速度,老人,残疾人和社会剥夺,可以达到提高资源和服务的访问。

智能卡,发现在各种领域的应用。他们是携带方便,易于使用。他们保证,其中存储的数据保护,并提供用户身份验证设施。其受欢迎的秘密,就在于他们提供多方面的好处。当然,他们在这里留下来!...

1 条评论:

  1. If you're looking to burn fat then you certainly need to start following this totally brand new custom keto meal plan diet.

    To create this keto diet, certifi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couches, and professional chefs joined together to develop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productive, suitable, cost-efficient, and delicious.

    From their first launch in January 2019, thousands of individuals have already transformed their body and health with the benefits a certified keto meal plan diet can provide.

    Speaking of benefits; in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8 scientifically-certified ones given by the keto meal plan diet.

    回复删除